清风挽月

白昼的月亮:

【占tag致歉】冥迹七夕24h活动群宣

#群宣##冥迹##冥迹七夕24h#活动群宣

“你是光,而我永远身处无明的世界。我其实是非常妒忌你的,可你终究是……无数苦难中……我唯一的救赎。”

他们一黑一白,一地一天;

他们一光一影,一正一邪。

他们是天与地,是对立的两极;

他们是光与影,隔着界限分明。

他们是并蒂双生花,血元造生,捆绑诅咒,注定你死我活,注定相爱相杀。

可是,双生并非只能独美,共艳才是真正的心之所向。

鸿蒙之时,天地混沌;太初之始,光影交融。

同出一源,命,岂能斩开?缘,岂能尽断?

爱之愈深,恨之愈痛,一路纠葛,一路撕扯。情道总是难以取舍,爱恨已经区分不清。原来,我们对彼此的意义,早已无法用话语言明。

用最深刻的伤害印证最深刻的爱。

这是双生花的花语,这是我们的写照。

然而,终是爱胜于恨,你照亮我。

这个世界,你在,我在。

2021七夕,地老天荒再谱情缘,等你续写!

本次活动有微审,产粮形式不限,微信体除外。其他的可以进群了解一下~

时间是8.14七夕节,欢迎太太们进来一起产粮呀✧。٩(ˊωˋ)و✧*。

群门号:1082106833

文案:花心萝卜鸠@花心萝卜鸠 

宣传图:沙昙@清风挽月 

活动发起人:思静

评论

热度(28)